真父母聖誕日

概要

「真父母聖誕日」是統一教會八大節日之一。每年農曆1月6日(真父母伉儷的聖誕日相同)舉辦慶祝儀式,並紀念真父母誕生在這地上的意義。

真父親

真父親是1920年農曆1月6日(陽曆2月25日),在平安北道定州郡德恩面上思里2221番地,誕生為文慶裕先生和金慶繼女士的次子。

真父親誕生前三年開始,有金鳥飛來落在家門前的杜松樹上,而且誕生前三年期間妴鴦在家附近的松樹上唱歌,後來3‧1運動之後,就停止了唱歌。那時候真父親在忠母NIM的腹中,因此,神是如此地來證明攝理歷史主人公的誕生。

真母親

真母親是1943年農曆1月6日(陽歷2月10日)凌晨四點三十分,在平安南道安州郡安州邑信義里26番地,誕生為韓勝雲先生和洪順愛女士的女兒。那麼,下面通過洪順愛大母NIM的見證來瞭解真母親的誕生背景。

「別的孩子一誕生,就哇哭起來,但真母親沒有哭,反而唱歌了。因此,真母親的祖母說:『這孩子是不是要成為音樂家』。剛生產完按照韓國的習慣喝海藻湯抱著真母親睡覺的時候,撒旦來想殺死真母親。我對撒旦說:『撒旦,請滾開吧。你知道這女兒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你為什麼要殺她?』。可能我的喊叫聲太大了,所以母親(真母親的祖母)過來跟我問:『可能身體太虛弱了』。我對母親說:『不是。剛才撒旦來想殺死我的孩子,所以我喊了那麼大聲』。母親聽完說:『好奇怪啊』。

當時,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培養這孩子。將來培育成聖潔而美麗的女兒之後獻給神』。

大約過了一個月之後,主NIM穿白衣、乘白雲出現在我的夢裡,並對我說:『順愛,不要擔心這個孩子。這個孩子是神的女兒,你只要好好養育就可以了』。之後,我把神的命令勞牢記在心裡,直到今天」。

意義

人類始祖亞當、夏娃墮落之後,為了實現創造本然的理想世界而復歸歷史一直蔓延下來了。神在每個時代裡豎立中心人物來動工,如此打下基台之後,終於把神的獨生子─耶穌基督作為救世主派遣在地上。然而,因人類的無知和不信,神的獨生子行走了十字架之路,因此,復歸攝理又沒有得到完成。

然而,神的復歸攝理一直不斷地進行下去了。因此,就如同耶穌持著肉身臨在地上一樣,兩千年之後的現在,再臨彌賽亞的使命者─真父親再次持著肉身來到地上。這位就是1920年農曆1月6日誕生在平安北道定州郡的文鮮明先生。

真父親滿十五歲的那年復活節,得到神的召命之後,持著再臨主的使命,為了人類的靈肉拯救,一路邁進過來了。

而且1943年農曆1月6日,將成為真父親配偶的真母親誕生了,並且真母親和真父親的誕辰日是相同的。如此,人類的真父母誕生的那天(農曆1月6日)具有極大的意義。通過1976年真父親在真父母誕辰日上所講的主要內容來瞭解其意義吧。

「今天初次見我的人請舉手吧。有初次見我的人吧?寫標語的時候寫『祝賀聖誕』對不對?難道寫聖誕紀念嗎?今天是什麼日子?我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笑聲)。雖然各位把今天稱為父母聖誕日,但對我而言是『父母生日』。那麼,下面我要講『父母聖誕日』的意義。

各位,在這墮落歷史時代當中未曾有過真實的父母。地上只有墮落的父母,因此,天上也沒有真實的父母。我們把神稱為人類的父母,那麼,神的立場是什麼呢?若沒有真實的子女,那麼,神無法成為真實的父母。得到這樣的結論。因此,神雖然創造了人類,但只能是創造人類立場上的父母,並沒有擁有真實神的位置。也就是說,因為墮落,神無法成為真實的神。覺得我講得奇怪嗎?」〈選集第83冊,38頁〉

「人類完成的時候,就可以建立以真實父母為中心的真實家庭、宗族、民族、國家及世界。而且形成繼承真實神之心情的真實神的家族和民族。這樣的時候,世界上不會有這麼多的民族。

今天我們觀察以無數人類為背景的歷史的時候,就發現其文化背景都不一樣。無數國家或無數民族的背景不一樣,因此,韓國、日本、中國的歷史背景都不一樣。這並不是本來的、絕對的神所盼望的國家型態。換句話說,若人類沒有墮落,那麼,完成的亞當成為了完成的父母,而且以那完成的父母為中心的生活舞台擴大之後,形成一個民族的文化基盤。進一步,形成國家的基盤及理想文化世界圈。也就是說,形成不會改變的亞當文化的傳統世界。這樣的時候,以亞當文化思潮為中心引導人類的方向只有一條,而且形成了神直接主管的真實的父母、家庭、宗族、民族、國家及世界。」〈選集第83冊,39頁〉

「因人類的墮落,這被造世界沒有看到真實的神。神原本應成為人類的老師或國家的主管者,但人類墮落之後神成為了悲慘的神。人類痛苦的時候,為了拯救這些痛苦的人類而進行了拯救攝理歷史。神成為了如此悲傷的被害者。付出犧牲的代價,代替子女及人類行走受難的蕩減歷史的那位就是神。」〈選集第83冊,41頁〉

「若人類沒有墮落,那麼,真父母出現之前,因先出現真父親。那麼,真父親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呢?今天無數的宗教們盼望著自己的教主成為真父親,然而,神不會這麼做的。因為真父親一定誕生在宗教中的宗教裡。

那麼,真父親具有怎樣的資格呢?具有製造真子女資格及生真子女資格。

各位一般把真父親稱為救世主,那麼,『救世主』,到底是怎樣的名詞呢?」〈選集第83冊,43頁〉

「救世主是怎樣的存在呢?作為真父親來臨的救世主;作為真老師來臨的救世主;能拯救今天這墮落世界的救世主;能支配在無數國家造成魂亂狀態的所有時代之王,救世主具有如此的權限。現在站在講台上的『我』,一直作了救世主的夢。

持有救世主資格的人不僅在歷史時代或在神的面前,都被承認為『你是滿分』。而且今天的墮落世界必須通過救世主,才能重活起來。在其價值上,過去、未來、現在都不會改變的,持有如此絕對內容的主人般的存在、父親般的存在、王般的存在,就是『救世主』。

那麼,遇到救世主的人,想跟他連接怎樣的因緣呢?因為是我們的父親,因此,想連接父子因緣。而且是世界上唯一的老師,因此,想連接師弟之因緣。並且救世主持有唯一的君王資格,因此,想作為歷史上未曾有過的忠臣來連接因緣的。希望在座的各位能連接這樣的因緣。」〈選集第83冊,44頁〉

「出現真父母之前應先出現真父親。那麼,真父親是怎樣的存在呢?在人類歷史過程中,不可能有兩位真父親,因此,作為唯一的真父親來臨的中心存在,就是彌賽亞。明白嗎?因此,這樣的彌賽亞應成為怎樣的存在呢?作為新郎,找到新婦。」〈選集第83冊,55頁〉

「也就是說,若沒有新婦,那麼,不能當父親。因此,站在父親立場的那位就是彌賽亞,因此,要找到母親。為什麼?創造主的法度就是這樣。當時,亞當對夏娃沒有盡到責任,因此,被撒旦奪走了夏娃,所以,來臨的彌賽亞必須從地上的撒旦那裡找回來。」〈選集第83冊,56頁〉

「換句話說,作為父親要把母親找回來。找到母親之後,要做什麼呢?在神的面前,提出愛的標語,持有所有主體資格,而且在『你要以我的愛為中心永遠繼承我們的家系,並要成為再出發的祖先』之立場上,進行聖婚儀式。神要給予聖婚儀式。」〈選集第83冊,57頁〉

迎接真父母聖誕日的姿態

「那麼,誰能慶祝真父母誕辰日呢?在神圈內能得到神支配的人們。撒旦世界的權限也因此而開始退步。

而且進入攻勢時代。換句話說,展開歷史性轉換時期。至今為止的歷史是亞當和夏娃的兒子─該隱攻擊弟弟─亞伯的歷史,然而,弟弟總不能被挨打。同樣,至今為止統一教會在基督教面前站在弟弟的立場上一直被挨打,個人、家庭、宗族、民族、國家及世界性地被挨打。

預告著全世界將來到新的歷史性轉換時期。然而,人們不知道如此的靈的意義。因此,即使是共產黨本部,我也會通過組織性的活動來打倒他們的。因為現在是攻擊時代。但這並不是要殺掉他們的意思。」〈選集第83冊,113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