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父母聖誕日

「因此,各位要明白,今天的慶祝持有歷史性的意義。換句話說,不僅是統一教會的信徒,連靈界的靈人們、統一教會的靈人們、既成教會的靈人們都能在這裡慶祝。將來既成教會也會加入統一教會的。我正進行著超教派運動。將來會發生各種各樣特別的事情,上層反對的時候下層想進入統一教會;牧師反對的時候夫人一定想加入統一教會的。他們說:「為什麼?統一教會做錯了什麼?‧‧‧」。因此,大韓民國反對的時候,僑胞們全部支持統一教會的。將來到如此交叉的歷史時代。

那麼,誰應成為嚮導來迎接天運呢?地上的人類。今天信奉道以及信仰宗教的負責人們應成為嚮導,然而,他們連做夢都不做,反而妄想著想進入天國,這樣的瘋子並不少。從這樣的意義上,今天慶祝真父母聖誕日具有什麼樣的意義呢?具有天宙史性的意義。將來真正能慶祝父母誕辰日的人,才能具有慶祝自己生日的權限。

至今為止各位過了很多生日對不對?教區長們有慶祝過生日了嗎?這些傢伙們!有沒有慶祝過生日?直到六十年代為止,文先生在每一個生日都禁食了。禁食三年之後,四年期間飯桌上放一小碗飯和三種菜,然後用筷子這樣夾著吃的。你們知不知道?無法持著神所盼望的本然父母之權威來慶祝生日。因此,向著那樣的世界經過復歸路程之後才能恢復生日。所以經歷了受難過程。」〈選集第83冊,114頁〉

「而且真父母至今為止未慶祝過花甲宴,那麼,以原理的角度看的時候可以慶祝嗎?『不能』。我雖然被稱為牧師(Reverend),但不出席協會長的葬禮。即使世上的人們罵我說:『唉呦!自己的弟子死了,也不參加葬禮,連這樣的禮儀都不做。』,但我還是不能參加。我的兒子─喜進死的時候也是一樣。比父母先死的人是不孝子。因為我知道這樣的原理,所以不參加他們的葬禮。困難的事情多著呢。但沒辦法。他們想罵就罵吧。為了考慮這些面子,會失去天倫面子的。」〈選集第83冊,115頁〉

「超越三次七年路程的時候,世界就會變得明亮。最後留下來的只有我們。各位瞭解這些之後迎接父母之日吧。而且作為子女將來慶祝自己生日的時候,應可以代替父母。知道什麼意思嗎?慶祝生日、慶祝花甲宴,大家玩得很高興,那麼,他們可以慶祝自己的花甲宴嗎?慶祝文先生六十大壽之前,各位不能慶祝自己的花甲宴。」〈選集第83冊,32頁〉

「原理就是這樣。知道什麼意思嗎?這就是原理。文先生以國家為中心未曾慶祝過生日,那麼,各位能慶祝自己的生日嗎?以真父母為中心慶祝生日之後,才能慶祝自己的生日。自己生的子女們的生日也是在世界性的基準上慶祝。明白嗎?以原理的角度可以慶祝你們的生日嗎?回答看看。

四十歲之後可以慶祝生日。慶祝生日的時候,先準備文先生的飯桌之後,再準備自己的飯桌。如此做的時候才不會被控訴。應該準備兩個飯桌,然後先在父母飯桌面前讚揚之後再過自己的生日。這就是原則。經過三次七年路程之後,準備一桌就可以。各位因為不知道,所以馬馬虎虎地過了生日。如果文先生馬馬虎虎做的時候,早就被撒旦捉走了。早就被滅亡了。」〈選集第83冊,33頁〉

「五色人種的各位為了慶祝文先生的生日聚集在此地,真是讓人驚訝的事情。那麼,誰使你們這麼做呢?是神的旨意及愛。各位知道。雖然別人不知道,但統一教會會員們知道神的旨意及愛。知不知道?『知道』。

即使世界反對,國家反對,但瞭解神旨意的我們,為了旨意即使犧牲所有一切,也要感謝的心情堅持到底。這就是最高的價值,因此,誰也無法奪走的。即使我們面前的試煉有多大,但一定要克服它。雖然一時被更沒有價值的東西侵害,但即使投入生命也要防禦。我們要誇耀投入生命來尋找神愛的精神。

今天,非常感謝你們慶祝文先生和真母親的誕辰日,但更重要的是在旨意和愛面前五色人種要合一。而且文先生夫婦合一之後要祝賀讚揚神的日子。把一切歸還給神。」〈選集第96冊,268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