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家庭

何謂祝福婚姻?

國際合同祝福大典(簡稱祝福典禮)是神所賜下的恩典,通過地上的文牧師伉儷來賜予全人類祝福。其願景與理念是「跨越宗教、宗派、思想、民族、國境的障壁,建立以神為中心的家庭」,故又稱為「世界和平祝福典禮」。

要實現世界和平,就要從社會的基礎—家庭的和平開始。因社會物質主義及個人主義掛帥,使得家庭及婚姻的神聖價值與倫理逐漸喪失,因此祝福典禮以「通過理想家庭實現世界和平」為主題,跨越種族、民族、國家,使世界人類因真愛及建立真實的家庭而合一。例如韓、日民族是敵對意識,但通過韓日的祝福,其子女即可自然地愛日本與韓國這兩個國家。

在參加祝福典禮之後,有至少40天以上聖別與交往期間,在此期間男女雙方必須能積極地自我提升,以為出發家庭生活做預備。

自1960年舉辦第1屆祝福典禮以來,每次舉辦,世界各地都誕生許多祝福家庭。而祝福典禮本身並不限教會會員參與,最近,也有許多基督教牧師及其他宗教指導者參加祝福典禮,並且許多已建立家庭的善男信女,也在認同祝福的理念下,再次接受神的祝福,出發嶄新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