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子女之日

概要

「真子女之日」是1960年農曆10月1日(陽曆11月19日),在漢城市龍山區青坡洞一街的前本部教會裡宣佈的。1994年,在第三十五屆「父母之日」紀念禮拜上,真父親宣佈說:四大節日的前面要加上「真」字,從此,「子女之日」即改稱為「真子女之日」。

在此「秋收感謝節禮拜」之名舉行的第一屆子女之日儀式上,真父母親自引導了整個節日的程序。真父親說:「今天我們所奉獻的秋收感謝節,是人類歷史以來神一直盼望的神的節日,往後每年農曆3月1日和10月1日,將被視為一年中重要的節日。尤其,今天是子女之日,也是結實的季節」。

那天,會場的前面整齊地擺著會員們用心準備的十二種穀物。最後是會員們奉獻的時間。

意義

  真父母經過公式性的復歸路程之後,宣布了「真父母之日」(農曆1960年3月1日)並在此基盤上,宣佈了「真子女之日」。

「真子女之日」意味著:神和真父母擁有真子女。並在此基盤之上,所有人類開始能與真家庭連接。也就是因著世界被接枝為真父母的真子女,因此,開啟了被轉換為神血統的道路。

「各位要思考的是:為了要迎接子女之日,以六千年歷史為中心,自己必須決定所要行走的路。因此,唯有從真父母那裡被賦予因緣並接受真父母的祝福,才能越過一切。在越過的同時也必須樹立蕩減條件。迎接子女之日之前,各位跟真父母沒有任何因緣。也就是說,各位不是真父母親生的。

各位為了成為真父母的子女,就必須通過蕩減法則,樹立通過真父母的血與肉重生的原理性條件。那麼,才能站在子女的位置上」。〈選集第二十六冊,310頁〉

「子女之日是什麼呢?在撒旦世界所誕生的兒女們,均是屬於撒旦方。在撒旦主管圈內,不管有多相愛,也都會被撒旦帶走。不管多相愛、多幸福地生活,神也無法帶領各位,最終仍舊會被撒旦抓走。即使互相相愛而成為一體,也是一樣的。

然而,真父母是以神為中心相愛,因此,神不得不愛真父母所愛的一切。這就是原則。

因此,有些人說:『我們雖然誕生在撒旦世界,但我們願意跟隨真父母。真父母的國家和家庭比我們的父母、我們的家庭及我們的兒女好。更好的是神的愛』,然後,想跟隨真父母。

真父母愛我們的時候,即使撒旦如何來想帶走,但因為神及真父母的愛權是本然世界的理想圈,因此,撒旦無法奪走的」。〈選集第一百二十八冊,138頁〉

「因此,宣佈『我們以神為中心,以神愛為中心,登場在完全成的男生和女生完全合一的人類最初的父母位置上』的日子,就是父母之日。以這樣的父母為中心,在神面前宣誓說:『我們雖然誕生為墮落的兒女,但從現在起要愛真實的父母,而且比伊甸園的亞當、夏娃更愛爸爸、媽媽』。這時候,無論是誰,無論是國家、父母或任何力量都無法侵犯我們的。即使惡魔來到跟前之後,也會回去的。因此,我們需要能確實地宣言說『我們是真父母子女』的『子女之日』。

『為了神,為了真父母,即使我替他們死、替他們受苦,也絕不能讓神及真父母受難』,我們如此做的時候才能到比墮落過的亞當、夏娃更高的位置上。寧願為了神及真父母犧牲生命和所有一切,也絕不能行走否定他們的路。做如此決定的統一教會公式性的日子,就是「子女之日。若沒有宣佈子女之日,那麼,各位無法成為神和真父母的兒女。」〈選集第一百二十八冊,140-141頁〉

「失去本然的父母,這就是所謂的墮落。人類因著這樣的墮落,失去了父母的同時失去了子女。而且失去子女的同時失去了萬物;失去萬物的同時失去了神。如此失去了一切,因此,要復歸所有一切。」〈選集第二十六冊,279頁〉

「本來人類的上面就有父母。因此,宣佈神之日之後宣佈了父母之日,然後宣佈子女之日及萬物之日。然而,因人類的墮落失去了所有一切,因此,在今天的復歸路程上首先要找到人類。所以,宣佈父母之日之後,宣佈子女之日」。〈選集第二十六冊,28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