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節

概要

1991年7月1日上午七點,神永遠祝福宣佈儀式在真父母的帶領之下,在漢南公館嚴肅地舉行了。韓國各機關、企業、聯合會長、教區長、祝福家庭代表、日本教會代表和美國教會代表等大約兩百多名中心指導者參加了本次儀式。

那天,真父母宣佈說,把每年的7月1日紀念為節日,並把此節日稱為7‧1節。尤其,真父母指示說,從今天開始全體祝福家庭要提出宗族彌賽亞的申請書,並邁進於復歸宗族的活動上。

意義

真父親通過祝禱來傾訴,為了復歸由假父母出發的人類歷史而進行的神攝理歷史的內的原因及怨恨,尤其以耶穌為中心的攝理的冤痛。而且1991年6月30日,以真父母為中心解除了歷史性所有爭鬥之痛苦,並且7月1日宣佈了:以創造主─神和橫的父母─真父母為中心自由世界和共產世界、所有宗教圈和政治圈成為一體製造了復歸長子權、父母權及王權的基台,而且建立了復歸本性、復歸心情圈、解放全體該隱圈、統一全體及復歸家族權威的立場。那麼,下面通過真父親的話語來瞭解七一節的意義。

「今天宣布了七一節,因此,來到了真父母可以隨心所欲左右的時代。之前無法左右,因此,受了很多苦。每樣東西,都有它自己的時機。因此,對時機未盡到責任時,無法光明正大地隨便左右。知道什麼意思嗎?

真父親要戰勝撒旦圈。從現在起,持著真父母之名可以戰勝個人、家庭、宗族、民族、國家及世界性的迫害。自由世界和共產世界曾經反對了統一教會和文牧師,然而,在自由世界─華盛頓教育了蘇聯的所有指導者,因此,得到了完美的勝利。

地上的人們曾經隨便對待了真父母。在座的各位也是,曾經想利用文先生,而且我也被你們利用過。今天7月1日,希望各位悔改過去所犯的錯誤之後,重新出發。各位要自責,而且因懺悔而痛哭之後要悔改。各位可以這麼做,是件榮耀,明白嗎?」〈社報,第124號,46-49頁〉

「持有最高權勢的是真父母和神。因此,無論是誰硬要超越的時候,都會失敗的。國家、南北韓都一樣。明白嗎?南北韓特定的權力者也不能隨心所欲。因此,要宣布這項儀式來處理至今為止被視為假父母,所以,真父母把他們聚集之後要宣布神永遠祝福儀式。

洞班擊破家庭定著,最重大的課題就是爭奪長子權。因此,要提出宗族彌賽亞的申請。即使是家中的兄長或教會前輩,而且不管之前做了什麼工作,若未提出宗族彌賽亞申請的人是會落伍的。

今天的儀式非常重要。今天宣布了,真父母、神、所有宗教及國家所盼望的儀式。因此,從現在起問體以這基準為中心被整理。現在,即時真父母去到靈界也無妨。現在已結束了宣布儀式,因此,希望各位在那基準上整理之後持著那基準的信念,更要強力地前進。」〈社報,第125號,33-36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