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節-天地父母天宙安息式

概要

真父母滿77歲的那年,也就是1997年7月7日7點7分7秒,在水澤洞中央靈修院,舉行了攝理上只能有一次的「天地父母天宙安息圈」的宣布。因為7數反覆8次,因此,稱為7‧8節。而且真父親說明說,從現在起七大節日增加為八大節日,而且7‧8節是最大的節日。

真父母及真子女等185個國家的亞伯型國家彌賽亞、10多名美國代表、200多名日本代表及韓國的所有牧會者和完成預備祝福的4000多家庭,共七千多名參加了7‧8節儀式。

宣布天地父母天宙安息圈的7‧8節,雖然在360萬對祝福儀式四個月前舉行,但樹立在完成責任的基盤之上,因此,以韓國為中心的全世界統一會員們的努力將永遠記憶在復歸攝理的歷史上。

意義

以真父母為中心宣布了天地父母天宙安息圈,因此,神在自由天地擁有永遠的解放圈,安息為自由、和平,並持著萬民的解放圈進入到安息的世界。因宣布了安息圈,因此,創世以來第一次迎接了天地父母永遠安息的日子。

神尋找到解放之日,因此,數千萬年的悲哀之憾恨消失了。向著神所盼望的全體、全盤、全權、全部,持有了萬民的解放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