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統一國開天日

概要

1988年10月3日(農曆8月23日)上午10點,在一和股份公司的大講堂裡,聚集韓國幹部以及120個國家代表共一千兩百多名,結了姊妹因緣,在此聚會中宣佈了「世界統一國開天日」。按照真父母的指示,「世界統一國開天日」被指定為八大節日之一。

聚會從下午1點開始,持續至第二天凌晨2點38分。真父親指示全體祝福家庭,要禁食一個禮拜(每天兩餐),並通過悔改的禱告反省過去,迎接新的時代。而且結姊妹因緣的家庭們作為世界統一國的百姓,比親兄弟姊妹還要關心對方,並且至少三年一次互相來往,彼此增加兄弟之間的感情。〈社報,1988年11月號,44頁〉

意義

真父親說,為了實現理想世界,必須共同完成外的統一及內的統一。外的統一之關鍵是,民族主義和共產主義的統一。因此,以1988年漢城奧林匹克運動大會為中心160個國家聚集在一起實現了象徵性的統一。現在為了實現內的統一,以真父母和120個國家為中心宣布了「世界統一國開天日」。

「外的統一之關鍵是民族主義和共產主義的統一,然而,這些國家以漢城奧林匹克運動大會為中心全部聚集在一起,展開了外的統一,因此,必須把內的統一跟外的統一一起完成。為此文先生必須把代表亞伯圈的民主世界及共產世界的三個主義聯合起來。也就是說,以統一(神)主義為中心實現能統一民主世界及共產世界的世界,由此顯現以靈肉為中心的理想世界。明白嗎?因此,只要區分統一,那麼,寫外的統一之後括號民族主義共產主義就可以了。

內的統一就是,我們現在聚集在此所宣布的世界統一國開天日。也就是地上天國的宣佈。然後寫亞當、夏娃、天使長。這是什麼呢?如同亞當和夏娃、德國和美國全部在縱的方面實現統一一樣,在國家的層面上也要統一。因此,文先生至今為止在美國活動。由此,實現靈肉的理想世界。亞當、夏娃、天使長,然後括號以宗教為中心的美國和德國聯合。這樣就可以了。

以漢城奧林匹克運動大會為中心看的時候,蘇聯和東德是該隱方;美國和韓國是亞伯方。因此,在蘇聯特別地講述了關於亞伯和該隱的合一及民主世界的合一。到漢城奧林匹克運動大會的時候,該隱和亞伯世界才相連接在一起,那麼,誰把兩個世界連接起來了呢?是我們,因此,在那裡產生真父母的得勢權限。我們應把它抓住之後使它扎根。這樣才能進入新的世界。必須要宣佈這些。明白嗎?

該隱世界也是,該隱和亞伯要合一,亞伯世界也是,在世界性的爭鬥之中獲得金牌之後,在萬國豎立萬萬年標誌。全部決定好之後,進入到四大強國裡‧‧‧。因此,不久前我所舉行的轉換式,很適合對不對?舉行轉換式之後,全部轉過來了。分立的所有一切在該隱和亞伯兩個體制圈內以統一圈為中心連接在一起,因此,迎接了以該隱和亞伯為中心的兩個世界,也就是共產世界和民主世界的統一運勢。在哪裡?『在漢城』。那麼,金日成呢?在最後面。最可憐的就是金日成。

最後把統一世界寫進去就可以了。各位看這個的時候,可以明確地知道,因此,向大家提示這些。因此,南北分立和統一跟攝理史合一之後迎接統一世界。

然後是,「漢城奧林匹克運動大會和攝理史的一致點」。外的來看的時候,參加了160個國家,但從內的來看的時候,參加了120個國家。160個國家,這是外型。4×4=16。四數的四倍,這是理想數。原來是創造理想數。因此,16數,4數是問體。韓國動亂時,也應16個內的世界─120個國家合一。

以外的統一圈和內的統一圈為中心,天與地聯合之後,展開縱的父母之路和橫的父母之路。由此爆發性地向新的世界前進。

外的世界160個國家,意味著四方。因為16是4的四倍數,因此,代表世界的四方。而且內的世界─120個國家是三階段。因此,要經歷三年。種的種子能不能活,要觀察三年;三個以上的時候才能生活;枝也是要三個以上。因此,在四方圈內要豎立縱的中心。

所以,內的愛是縱的愛;外的愛是橫的愛。外的中心是,東西南北四方;內的中心是三階段。七數是什麼呢?三階段中心和四階段中心和在一起變為七數。因此,我們把七數稱為以理想愛為中心的完成數。明白嗎?

內的120個國家和外的160個國家合一之後,在韓國豎立四方和中心的三階段基準。而且豎立縱的愛之後以橫的基準─180度為中心旋轉360度的時候,就能實現理想世界。

第三是什麼呢?『主導聯合統一戰線』。那麼,由誰來主導呢?金日成至今為止要解放南韓對不對?那麼現在,由誰來解放北韓呢?我們要主導聯合統一戰線,我們要解放北韓。

主張有改變。明白嗎?方位有改變。要解放北韓。四千萬聯合在一起要解放北韓。為此要動員自由世界,而且要動員中國和蘇聯,並由我們主導統一戰線。

光靠約瑟和雅各的合一、該隱和亞伯的合一,無法形成撒旦勝利圈。對不對?撒旦世界消失的時候,所謂的金日成、共產體制或違背神旨意的一切都消失的。

因此,我們以愛為中心投入。把南韓全部交給北韓的時候,北韓的百姓會支持南韓的。因這時候無法形成撒旦勝利圈。

那麼,第五是什麼呢?攝理歷史統一轉換式。

然後呢?已經來到了把縱的心情圈和橫的心情圈從家庭連接至世界性基準的時代,因此,要回到故鄉。而且要出現以神為中心的祖先。回到故鄉之後,出現為以神為中心的新的祖先,然後,連結為國家基準。

之後要形成攝理歷史的轉換點。以自己為中心形成國家,這樣才不會被撒旦控訴。也就是說,沒人會阻礙各位出現為善的祖先。故鄉和神,出現為神的善祖先,神愛的歷史以來,第一次進入到把未墮落的本然的心情圈從家庭連接至國家及世界的時代。

第七是,在該隱和亞伯、約瑟和雅各勝利的條件之下,要發表縱橫蕩減條件的內容及實現統一的儀式。世界內外的─該隱和亞伯、約瑟和雅各的勝利條件之下,確立縱的蕩減路程及橫的蕩減路程的條件之下,可以宣佈統一轉換儀式。

攝理使性的轉換式,都是以亞伯該隱為中心的轉換式。因此,未來到父母的位置上,因此,這是縱橫的蕩減條件及愛的中心。以父母為中心合一的時候,才能宣佈新的統一國開天日。

接下來,標題不一樣。『鄉村和國家形成兄弟姊妹之間的關係』。現在,故鄉和國家可以形成兄弟姊妹的關係。把故鄉的兄弟姊妹跟各國的兄弟姊妹連接的時候,世界自然而然被連接在一起。

在這裡,第一是什麼呢?韓國和日本。亞當和夏娃必須要合一。亞當國家是哥哥;夏娃國家是妹妹,對不對?這是縱的關係,以橫的來看的時候,是夫婦關係。

因此,為了展開統一,日本和韓國必須要合一。而且美國、韓國、德國和日本要合一。這是什麼呢?這四個國家作為世界性的結實體,以真父母為中心形成了該隱、亞伯兩方的基盤,因此,才能形成勝利的天國基盤。

第一是韓國和日本的統一;第二是美國、韓國、德國和蘇聯的統一;第三是美國基督教和韓國統一教會的統一。

第四是基督教和基督教文化圈成為亞伯之後,展開唯物世界和唯心世界的統一。

第五是什麼呢?地上世界的統一。由此才開始天上世界和地上世界的統一。

第六是攝理蕩減責任完成。完成了攝理史的蕩減責任,因此,出現完成的家庭同時,撒旦世界不能存在。如此,解放的世界基盤之上完成的家庭體制‧‧‧。這體制,不僅是在家庭,在宗族、民族、國家及世界也要出現這樣的體制圈之後,消除撒旦的存在價值。也就是來到解放世界。

因此,第七是地上天國世界的出發;第八是開始實現家庭、國家、地上天國和天上天國。也就是,在天上和地上展開愛的一體─理想世界。

今天以統一誓約為中心,以有關連的前後關係所有內容為中心,說明了能宣佈統一國開天日的全部內容。」〈選集第181冊,306-31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