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父神的也是屬於我的

 通過耶穌的愛與聖靈的重生

         當你們緊跟著你們所相信、所盼望與所愛的父神時,耶穌必定會說:「我為了遇見你們而艱辛奮鬥過來。我艱辛奮鬥為要遇見你們。」神也必能那樣說。在那一刻,如果你們獻上:「神啊!讓我們生活在一起吧。耶穌!讓我們生活在一起,」那麼他們會回答:「好的。讓我們永遠地生活在一起。」這就是地上天國。我們不需要那些想像的與虛構的天國。我們必須努力奮鬥去建立一個實體的天國。

        耶穌告訴我們,他沒有成就一切就離開了,因此他指示我們要相信聖靈。你們認為只要相信耶穌就能夠獲得拯救?你們相信聖靈也能夠獲得拯救。聖靈試著引領眾生相信神的兒子,因此你們必須相信聖靈。

        聖靈是什麼樣的靈?她是母性的靈。今天的基督徒不瞭解這點。如果你們認為我在說謊,那麼你們去問問神。我從不基於假設來說話。我很確定。

        聖靈是母性的神靈,而耶穌是人類的真父親。真父親就是完全的亞當。因為亞當墮落了,無法成為人類的真始祖,我們都是虛假祖先的後裔,而不是真祖先的後裔。彌賽亞就是以真祖先的身份降臨的。他是真父親。基督徒談到了三位一體。因為耶穌是真父親,聖靈是真母親,我們在領受到父親與母親的愛之後就能夠重生。一小孩怎麼可能在沒有父母之愛下出生呢?

        為此,在啟示錄:「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啟示錄22章17節)那一日就是聖靈取得了屬地的形象。這就是再臨之日。這是新娘為婚宴完成了準備之日。什麼是羔羊的婚宴呢?那就是來侍奉已經失去的真父母。當這樣的內容完成後,概念上的神、信仰對象的神就不再需要了。我們不再需要一個概念上的神,也不需要一個我們的信仰只是外在形式的精誠生活。我們將擁有的是一個實體的、活生生的神。

        誰是實體的信仰主體?就是耶穌。誰是實體的希望主體? 是耶穌。誰又是愛的化身與愛的主體呢?是耶穌。雖然神差遣耶穌,人類卻不承認他。他們不相信耶穌,而他必須死。他何時會再臨?因為沒有人能夠承認他就是新郎,他無法再臨。如果他要再來,他不會受到好好地接待;因此,他無法再臨。你們必須瞭解此悲痛。那些在想「當主再臨時,他會來尋找我」的信徒,會毀滅了基督教與破壞神的旨意。

        神會來尋找我們。但是,除非有一個信、望與愛的實體在這地上出現,否則神要樹立起信、望與愛的目的就無法實現。因此,你們必須瞭解到,沒有你們,神是無法適當地扮演好祂的真正角色。沒有你們,神無法推動這個世界。耶穌是帶著這樣的決意在生活。他知道沒有他,神的愛就無法讓世人明瞭。

 末日信徒的信仰與責任

         現在是眾人想要實證的時代。他們說這是一個科學的時代。科學是符合邏輯的。符合邏輯的就是要有系統地連結原因與結果。當我們能夠在我們的每日生活中證明與實踐符合邏輯性的真理時,我們就稱那是科學的。這是本然人的天性。偏離了我們的生活與現實,我們是不可能有喜悅的。為此緣故,神也想要通過一個實體來動工。

        終末是個什麼樣的時代?那是一個自耶穌之後的二千年歷史,終末的目的就是要完成先前要樹立信仰的四千年歷史與希望,來到總結的時刻。現在是信、望與愛之子來到的時刻。人們相信,當他出現時,他會在空中駕雲而來,但這是誤解。實質上是不可能的。

        我過去也曾這麼相信。當我多次地撲倒在地為天來辯護時,我感到非常地挫折與沮喪。當我深深地思考這個問題時,我發現這不是真的。當我說出真話時,我受到非常大的迫害。我如今是背負著異端的標籤。在過去,聖保羅也被咒詛是個異端。當彌賽亞帶著真理降臨時,他被咒詛與嘲笑,說他是被別西卜給附身了。這是歷史性悲傷的源頭。因為歷史是以悲傷開始,也要在悲傷中結束。

        如果有忠信的信徒,要讓他們尊敬那些俯伏在教堂的木製地板上禱告的會員。當教會指導者把你們趕出去時,同你們一起流淚的夥伴,並回頭看時,你們會發現你們已經接近了一座新的花園。你們是否曾經想過,當淒冷的風吹起時,過了不久春天就會到來。由我的觀點來看,我們的主將會降臨歡迎那些勇敢地以他們的心靈來歡迎春天的人,甚至他們的身體也許要忍受冬天的痛苦。

        雖然有許多講聖言的泰斗,他們能夠在一大群會眾面前舌燦蓮花又強而有力地在述說真理,但卻沒有實體的主人翁。在這些教會指導者之中沒有信、望與愛的實體。教會與信徒要前往何處呢?末世的信徒要前往那裡呢?這是韓國的文先生要行走的道路,如果這麼去做了,就能帶給人們祝福。就算我被咒詛成怪物異端,民族的叛徒,我也會行走這條路。

 實體比聖言更重要

         因為已經不再有實體與實證的祭壇,那麼能夠建立一個實體的祭壇之屬天的信仰之子在那裡呢?需要有如此的一位。不需要一大群人。我們需要的不是一位能夠威嚴地命令許多軍人的將軍,而是一位因為非常地關心部屬以致晚上都無法睡覺的將軍。在歷史上,神總是擔心祂的子民凍著了、熱著了或餓著了。

        雖然法利賽人站在前線並誇耀自己,然而耶穌卻轉身落淚。這是耶穌真實的一面。在前面大聲嚷嚷的不是要拯救人類的那一位。歷史至少已經達到了此一基準點,因著那些儘管跌倒了卻仍然緊緊地抓住天的人,他們流著淚說:「請您憐憫他們。我們能夠為他們做什麼呢?」未來將會來到對此無知的人會受到擊打的時刻。

        不論統一教會的教導有多麼偉大,但是會來到一個不是關注那些教導內容,而是聚焦在實際狀態的時刻。你們擁有什麼?我們必須瞭解到,我們要成為信、望與愛的實體。如果我們能夠達到那樣的基準,就算主在一千年後降臨,他也不會拋棄我們。只要你們能夠說:「我就是信、望與愛的實體。」那麼實在就沒有什麼好擔憂的。

        時候已經到了我們必須以實體的詞彙來解釋歷史的時刻。我們的希望之日就是我們能夠與實體相遇的日子。這是真理。這不是虛幻或杜撰的。

        在你們當中,有任何人有資格成為主的新娘嗎?誰能夠這麼說?各位看過有人這麼說嗎?雖然有許多人宣稱他們會做到,但是實際上是沒有人做到。那麼我們要培養什麼樣的內容呢?我們必須培養歷史性的信、望與歷史性神的心情的內容。我們必須成為能夠減輕神悲傷的人,祂引領了六千年的歷史,聚焦在一位擁有這一切內容的實體。唯有那時我們才能侍奉主。

        這個世界光是想都令人難以忍受。要去尋找實體之六千年的歷史,是一個充滿著無數人類背叛令人痛苦的歷史。那是一個神不想再重演的歷史,甚至在夢中都不想。但是,去堅守它、去反省、為它哀痛與再經歷它都是那位實體代身的責任。這是一個人的要擔負的課題。

        接下來,你們必須做什麼呢?你們必須對屬於自己的信、望、愛有信心。你們必須要能夠相信自己數千年。你們瞭解我說的嗎?你們必須相信自己甚過相信推動了六千年的攝理的神。你們必須要能夠說:「我是信望與愛的實體。」

        你們相信自己的體嗎?你們相信自己的心嗎?你們相信自己的心情嗎?你們必須相信他們。神為了找到你們把祂所相信的一切當作禮物都賜給了你們。因此,我們必須代替神、耶穌、聖靈與萬民來與罪惡爭戰。我們必須相信自己,我們有資格像法官一樣行事,並且摧毀一切錯誤的。這是我們必須達到的基準。

 我們必須解放神、耶穌與聖靈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試圖進入天國的時刻已經過去了。你們不能僅靠著相信神來進天國;你們必須努力協助神來進天國。你們不可以擁有進入天國且遇見耶穌的渴望;你們必須建立地上天國,並且侍奉耶穌。

        你們想要領受耶穌的愛嗎?當你們全身都是罪惡時,你們配要求耶穌的愛嗎?耶穌是神的皇子。你們不能對神的皇子做那樣的要求。你們不能秉持那種信仰態度。如果你們想要領受他的愛,你們必須充滿一種想愛他的更強烈渴望。但是,你們所擁有的只是強盜的態度。那些信實的人現今都是憑己所好在做事,這是不應該的。在靈界也不是這樣。這是最基本的不同之處。

        因此,我們現在的命運就是要解放神。神一直在尋求那些以愛燃燒自己,並且渴望獲得信、望的人。祂想那些人說:「神因人而被侷限、神因我而被侷限、神因為我而受到撒但的控訴。耶穌為我受死。聖靈也因為我而在進行浴血爭戰。神啊,請賜給我力量。我會帶領父神前往和平與解放之地。我會帶領耶穌與聖靈前進解放之地。」我們必須瞭解這項真理。

        這些聖言是否有矛盾呢?唯有當我們領受到那份偉大的愛時,神才能成為我們的父神。在那種狀態下,你們的眼睛只要看著山一眼,就會流下淚來。我們這些沒有盡到責任分擔的,會在挫折中捶胸頓足,就算我們盡最大的努力向前邁進,也將無法逃脫成為悲傷之子的命運。

        我們必須瞭解,神不是舒適地坐在天國冠冕上的神。神看到地獄被建立起來,祂感受到的痛苦超越了在地獄裡所感受到的。但是人類卻不知道這點。如果神無法感受到超越在地獄中所感受到的那股痛苦,並且還容許地獄的存在,那麼祂就不能被稱作是愛的神。在六千年的歷史中,地獄裡的所有痛苦神都經歷過了。神經歷過所有的憾恨。真實相是,神正遭受地獄之苦。你們也許攻擊我是胡說八道,但是我們必須相信神,並且侍奉瞭解這一切的神。唯有這時,神才能夠成為人類的真神。神忍受地獄般的極度痛苦,為的是要找到我們每一個人。

        在耶穌死於十字架後,有三天的黑暗期。怎麼可能這樣呢?他應該是一位肉身與靈的救主。他即使進入地獄也要做見證。為了這個理由,相信耶穌的人必須接觸地上地獄的深處。這是為什麼在歷史上他們受到蹂躪與迫害。由於神行走了那樣的道路,我們必須陪著祂,並且就在旁邊與祂一起同工。復歸的攝理與拯救的攝理是一個把榮耀的花園賜給那樣的信徒的應許。你們必須清楚地瞭解這點。

        那些帶著精誠的心情禱告:「神啊,請讓我們進入地獄,並且體會父神的痛苦,」這樣的人是不會進地獄的。那些禱告:「哦神啊,我不想進地獄;請送我進天國,」這樣的人會下地獄。耶穌在十字架上禱告:「父神啊,請按著你的意思,不要按著我的意思。請您不要讓他們承受他們所犯的罪之懲罰。」這是因為他瞭解到神的內的心情與處境,四千年來祂一直在承受地獄般的痛苦以拯救世人,他感受到他無法避開十字架的道路。你們必須清楚地瞭解這點,這就是耶穌的感受。

 能夠繼承耶穌的理想與精神的人

         原本應該樹立起愛的基台的基督教則已經被摧毀了。我們必須挺身而出,用我們的雙手重新建立基台,而非用話語去爭戰前進。這條道路不是一條榮耀或有錢之路。如果你們渴望這些內容,那麼希望的時刻是不會來到的。我們沒有時間把自己的精力花在上面。不論這個世界在做什麼,我們都要決意行走這條道路。

        是否有任何人來到統一教會聆聽這些聖言,卻什麼都不知道?簡單地說,統一教的道路是一條非常難行之路。我們要經驗把頭撞在憾恨之牆上的痛苦,用身體衝撞使得肉身承受撕裂般的痛苦。我們所行走的道路不是平坦的道路。我們的主與先知也不是行走一條平坦的道路。那些為歷史負責的是英勇的戰士,他們擁有耀眼的精神與流血的歷史。那些繼承了耶穌的理想與精神的人,那些以先知領導歷史之相同方式緊緊地抓住天的愛的信徒,必定擁有相同的特質。你們必須清楚地瞭解這點。我要告訴你們,擁有漫無目的的信仰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空虛與複雜的邏輯基礎是建立在無知上,且在這樣的基礎上是不可能有完全的。因此,我們今天要呈現的是我們如何相信自己。

        就像神相信耶穌,耶穌相信神一樣,就像耶穌相信聖靈與聖靈相信耶穌一樣,我們必須相信我們自己。我們必須達到我們可以說出「就算天道要改變,我也不會改變。就算天與地都要消失,耶穌的話也不會改變。就算天與地要消失,我也不會改變。」如此的基準。

        問題是在你們每一個人的身上。你們相信自己嗎?你們這些如此努力地要進天國的人,你們相信自己嗎?我們不需要聖言的信仰,不需要核心是空洞的信仰。我們不需要一個空殼子,不需要空穀殼。這就是聖經中論到稻穀與耳朵的比喻。如果我們要成為堅實信仰、堅實希望與堅實愛的實體,那麼不論這個世界有多麼地浩瀚,不論美國大陸有多麼地寛廣,有多麼地先進,都不會為我們帶來任何問題。我們不會遇到任何問題。如果有一群人相信自己有一天能夠用愛來征服別人時,那麼他們一定會治理這世界。因為永恆的希望在父神,那些代表父神的是永恆希望的實體。因為神是永恆的希望,你們必須努力去擁抱那份愛,並且與別人分享那份愛。你們必須爭戰到死的地步來分享那份愛。如果你們這麼做了,這個國家會消滅嗎?

        在你們說出「神啊,請您接受我的愛與希望,並且為我的信仰喜悅」之前,你們自身要擁有永恆的信、望與愛。這時神才會接受你們。這是你們樹立信仰、追求希望與渴望愛的目的。當這樣的內容達成後,你們就能夠在那樣的基台上榮耀主。你們就能夠與主生活在一起。希望與信仰的目的何在?那就是每天過著以神的愛為中心的生活。地上天國是一個新理想,是我們可以拋棄所有的宗教思想,並且頌唱愛之歌的世界。那不是一個虛構的世界。那必須是根據邏輯而出現的一種不可迴避的真實相。

        誰是那些會在這世界上留下來的人?是那些帶著信仰、希望與熱情燃燒的人。我們必須檢視歷史的每一頁,研究一個國家的興衰,並且去研究那些堅守信仰與忠誠的人。那些帶著希望與熱忱燃燒自己,並且毫不遲疑地冒著生命危險為神而活的,將是最親近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