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靈界的協助

究竟以何種態度來生活,才能使靈界動工呢?我們需要改變一些觀念與想法,為了得到靈界的協助,我們必須預備良好的環境。我們必須說聖潔的話語,並維持積極的思想,使自己成為可以接受靈界力量的管道。實際上,靈界希望參與我們目前所做的每一件事,而且他們想要全面性地參與。因此,不論我們看待任何事物,想像是如同真父母所直接擁有的一樣,必須尋找它背後神聖的價值。這樣的態度會使每樣東西都極具價值,如同神所賜予的珍寶。因而,萬物都將期待你的觸摸,期待著感受到神通過你所傳遞的每個靈動。

把萬物視為聖潔

把萬物都視為聖潔的!為何一條聖人所使用過的手帕,會變得那麼珍貴呢?那是因為在手帕上面,留下了聖人看不見的蹤跡,所以,你也可以賦予每樣東西神聖的價值。當你觸摸某件東西時,要感覺到你正在賦予它屬靈的榮耀。同樣的道理,對待我們所遇到的朋友,以及一起生活的人更應如此!當你看到一個人時,想一想你對他的關心有多少?以及你對他有什麼樣的感覺?你必須真心地愛你所遇到的每一個人,因為他們是神的殿;藉此心情而彼此相遇,那麼,你們二人都會得到神的祝福。

每一個人都具有心與體兩面;而我們真實的本心想要用愛與心情,來接近體並給予愛。因為神愛我們的心,並且我們的心是神臨在的地方,所以我們應該把自己的心視為是神的心。同時,當我們遇到任何男人或女人時,都應把他們視為是神聖的人;將每個人的體都視為是神聖的,並將他們的心視為是聖潔的。

心靈的聲音

如果你以這種態度生活,很快地,你會從內心裡聽到一個微小的聲音,那便是心靈的聲音。然後,不論你去到何處,邪惡與黑暗將無法攔阻你;而且當你樹立了善的環境之後,只有善靈才能夠接近你。如果你將自己置身於此,屆時,靈界會以滿滿的祝褔以及無比的力量,臨在並澆灌在你身上。
你一定要從靈界吸引這種力量下來,讓這股力量融化你,並使之與你的身體合為一體,這樣你的手腳都會感到非常與眾不同。睡覺時,即使躺在睡袋裡,周圍的環境也會變得像皇宮一樣,身體會像是休息在國王的床上一般。

你必須以神的殿自許,讓自己成為神臨在的地方,如此所有的善靈才能接近你。上床睡覺時,要除去一切污穢,以一顆聖潔的心躺下;清晨醒來時,猶如在神的懷抱中醒來;出去工作時,如同在神的冠冕與聖殿中,出發一天的使命。

靈界就在身旁圍繞著你、傾聽著你、注視著你,隨時隨地想侍奉你。你要永遠保持儆醒,靈界是在你隨手可及的範圍裡,如果你持有此種確信和想法,你就能主管環境。要像音叉一樣,使自己成為一個可以感應神的頻率並與神產生共振的人,最後像神一樣地完全與無私。

靈的感應力

如果你能夠與神一起共振,那麼當你看見某人時,你可以自動地感應對方是何種類型的人。有時候,你甚至會看到自己的靈人體,訓練自己並鍛鍊出這種能力。以這種方式生活,那麼當危急時,你一定能因應得宜。


你是在與靈界競賽,所以要有決心勝過它。真實的亞當與夏娃,本來是要主管靈界,而不是避開它。藉著內心深入的禱告,你可以將一個人由室外移到室內。要讓自己成為一塊磁鐵,驅動人類的心靈;成為一塊心靈的磁鐵,用愛來吸引人,當保持這樣的態度,那麼你的禱告便會實現。

禱告得以實現

全心全意地禱告,投入你所有的心靈,集中在禱告的對象身上;否則你的心將會急躁妄動。在生活中,你必須創造禱告的時間,努力找時間禱告。縱使要花八個小時,你也要坐下來禱告;禱告的時間絕不會浪費。禱告之後,再出去為神工作八個小時。因而從今起,要準備好禱告的心情再出去,神將會與你同行。例如,如果你要寫一篇講稿,靈界將會為你準備;如果你外出,靈界也會指引你。你會體會到有如神助之「突破」的滋味,盡全力成為一個大公無私的人,真正感覺到心與體合一的力量,和諧地將心與體拉在一起。

生活的重點便是「尊重」

想成為這樣的人,生活中的重點便是「尊重」:
尊重一切萬物為神聖的。
尊重所有的人為神聖的。
尊重自己的心為神聖的。
尊重自己的體為神聖的。


尊重所有的人,不管他是怎樣的人!年輕人要尊敬長輩,話語出口前應三思而後行,永遠保持謙虛的態度。也要永遠將你最好的東西分享給別人;先掏光口袋來給別人,如此你才有資格獲得最佳的回報。如果未曾善待過身邊的人,你如何能安心入眠?如果你能善待別人,自然會好夢連連。在生活中,找出心中的污穢並清除乾淨,打開內心,看看你會找到什麼?不要讓「自私的想法」存留在心中,對於任何曾經有過的自私想法,都要告白與悔改,要成為一個虛心的人。


如果要求自己培養這種態度,則靈界會下來協助你。靈界會利用很多管道降臨,並且參與神的攝理,靈界會首先揀選最好的人來動工。在統一教會裡,真正的領導者必須能夠動員靈界。當你接觸靈界時,所有奇怪的現象會開始發生,有些非常奇特、有些神奇奧妙。但不要被它們所操縱,記住你才是主體,不要被一些奇怪的現象所駕馭。在此之前,你最好必須獨自面對一些挑戰,好讓你有勝利的經驗。

你已經知道如何從靈界獲得力量的秘密了。要傳道,對人投入你所有的熱情與心情。當我在集中營時,在我禱告之後,囚犯都經常莫名奇妙地出現在我的面前;當他們因為靈界的啟示而來找我時,便會深深地被我所吸引。你們也可以像我一樣,問題是你們太少思考靈界了,遠離靈界的觀念,忘記了萬物是神聖的、人是神聖的,以及心是神聖的,並且是神的殿。

從靈界而來的協助


當我處在最壞的狀況時,既孤獨又飢餓,但常會有異象啟示或者重要的客人突然出現;當我需要錢時,靈界會導引某人前來奉獻。靈界不在遙遠的地方,他們能夠與我們合作。我們必須永遠感覺到自己做的不夠,並且要永遠加倍努力。在靈界的協助下工作,因為靈界在你背後,所以你永遠不會感到孤獨,並且精力充沛、鬥志高昂。縱使你身無分文也無所懼怕,反而會剛強壯膽,在成功的路上愈挫愈勇,收穫也越來越多。


有誰知道自己會活多久?或許明天你就會死去,而且活不到二十五或三十歲。你有神的保證,能讓你活多久嗎?沒有人有那種保證!有智慧的人會這麼想:「我只有很短的時間可活,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我要為永遠的生命做準備。接下來的兩年,將是我永恒生命中生活的典範。」然後你的愛會爆炸性地展開,去愛神並愛每個人如愛神一樣;為了愛人而一天二十四小時付出,傾注你所有的精力。如果你是這般地愛人,即使英年早逝,也將在永恒的生命中留下最大的成就。具備如此態度時,神將會賜給你多一點時間,那時你會發自內心感謝,並督促自己活得更充實與完全。一個等待死亡的人,當忽然重得生命時,他將活在完全感謝的心情裡。

額頭的標籤

留下一些可以讓神讚美的內容;每一時刻都非常的寶貴,根本沒有時間憂慮或沮喪。那些體認到地上生活比永恒生命短暫的人,並利用最短的時間創造最大的成就者,才是真正有智慧的人。從屬靈面來看,你額頭上貼了什麼「標籤」?各位要捫心自問,反省自己愛過多少人、多少家族、多少氏族、多少國家?


努力成為愛的主人,痛下決定改變錯誤的生活,那麼你將永遠不會成為失敗者。以只能活兩年來計劃你的生活,那麼第三年如果你還活著的話,你可以感受到活著的喜悅,這便是「復活」的生活。活著時仍有很多事要做,要愛妻子、孩子,要愛全人類,要愛教會;我們必須為全人類付出蕩減,使人類從罪中得到解放,要自我決意,在死之前留下更多愛人的資產。

愛所接觸的人們

當工作時,必須要愛你的事業,愛你所工作的產品,以及要愛所接觸的人們,永遠尊敬其他的人。神創造我們,但我們必須創造自己,成為具有本然價值的人。將你所賺的一部份誠心奉獻給神,奉獻十一給教會、十一給國家、十一給世界性攝理的工作,總共奉獻十分之三。


當你給予別人時,不要認為是由你的口袋裡掏出來的,而是要想成是從屬天的財庫裡所拿出來給他的;這樣一來,接受的那個人其實是從神那裡獲得的。那時靈界會協助你,且神也會記得一切,並回饋你十倍之多。

愛你的工作

讓你的公司成為神的居所;不要覺得自己只是一個工人或是監督者。投入心力在你的工作上,決意使所做的一切可以服侍全人類。那麼,不論你的事業朝向何方,都將成為神之愛的延伸。不論你負責什麼,只要二十四小時投入心力,並持有父母的心情,如此公司自然成為你的寶貝,就像你的孩子一般追隨你。

不論從事什麼,要想著你是與神一起合夥完成的,想像你是第二位主人,而傾注你的心力。一個能付出最多愛的人,必將成為最後的擁有者;當你付出愛時,你將得到永遠無限的價值。

出處:文牧師講道集/197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