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時代的定著 2001~

神的王權即位式

文牧師在接受天命,經歷了苦難與荊棘的路程後,在勝利的基盤上於2001年1月13日,以神為中心宣佈開啟天的主權並舉辦「神的王權即位式」。此後,文牧師侍奉神為王,並宣告2013年要實體建立天一國,一個以神為中心的國度。為了成就天一國創建的事工,於2003年創立了超宗教超國家和平會議(IIPC),並於2005年,創設了全球和平聯盟(UPF)等 以致力於和平聯合國建立,來加速建設世界和平的步伐。

超宗教和平運動與廢除國界

文鮮明先生通過「超宗教祝福結婚式」與「以色列和平大遊行」等展開了超宗教和平運動。2001年1月28日在紐約聯合國本部內舉行了「世界和平祝福典禮」,接著於5月27日,在紐約的希爾頓飯店內舉行了Emmanuel Milingo大主教、George Stallings大主教與其它宗教指導者等共同參與的「世界宗教指導者祝福結婚典禮」,有60對超宗教、超國家的夫婦參加。2003年12月22日在以色列開始和平運動的新階段,來自猶太教、基督教、伊斯蘭教的宗教代表、律法學者與宗教學者、以及來自50多國的和平大使們共2萬多名,跟隨文牧師的旨意一起參與和平大遊行,此後以以色列為中心持續加速超宗教和平運動。文鮮明先生為了實現神所盼望的國家,提出「在神之下人類是一個大家族」的運動,並且這樣的世界裡不應有國界,因此主張並推動「廢除國界運動」。例如白令海峽與韓日海底隧道等,這些連結大陸與大陸之間,以及大陸與半島的工程,已經從1980年就開始進行到現在了。

和平王

先生為了實現世界和平的偉業,帶給各國的指導者們很深的感動,於是在2006年6月13日,文牧師夫婦在來自全世界185個國家的和平代表中,被尊為和平之王。文鮮明牧師於2009年舉行了「萬王之王神的解放圈戴冠式」將神侍奉為萬王之王,並努力建立神所盼望的國家。迄今高齡90的文牧師,仍為了完成神所盼望的國家而不斷地獻上精誠努力奔走著。

天宙聖和式

真父親 文鮮明先生 一生撒血為天、流汗為地、流淚為人類之愛的典範人生,終在2012年9月3日卸下他在地上的使命,去到靈界為開啟天一國時代而更加忙碌著。他將與地上的真母親 韓鶴子女士,以及所有為實現神旨意而努力奔走的祝福家庭、會眾與和平大使等一起同工,以期神國在地上實體創建的那日能早日來到。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