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靈界的空氣,是生命的要素

地上的生活與靈界的生活,不是分離的。地上的生活很重要,靈界的生活也很重要。也就是說,靈界的生活是地上生活的延續,兩者都很重要。可是今天生活在地上的人們還不知道永生的概念,只以為地上的生活很重要,這就是問題。

永遠的生活

人在母親的腹中一段時間後出生,在地上生活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死亡,因此大部份的人越老就越害怕死亡。歲數越大對死亡就越感到恐懼和不安,這是因為他們不相信有死後世界的緣故。

靈界被愛的成份覆蓋著。地球的周圍包圍著空氣,靈界則被愛包圍著。人在地上時必須吸入空氣再吐出二氧化碳,但是到了靈界,就需要呼吸著愛而生活。在靈界授受的愛是真正的愛。

人類在子宮生活十月,地上肉身生活百年,以及在靈界永遠的生活。

地上生活的開始

嬰兒一出生就哭並開始用鼻子呼吸且與第二世界──空氣世界連接起來。從腹中世界來到空氣世界時,必須把在腹中世界賴以生存的臍帶剪掉。在它們遭到破壞(死亡)的同時,孩子誕生在大地母親的懷中,然後就用嘴吃東西、用鼻子呼吸。但是,我們在地上吃的食物只是維持肉身生命所需的營養成份,而不是靈命的本質性要素。愛才是生命的根本要素。因此,必須在這世上呼吸愛的空氣,從爸爸媽媽那裡吸收愛的空氣。

地上世界與靈界互相呼應地運行著。若地上世界上升,靈界也會隨之上升;若地上世界下降,靈界也會跟著下降。一方旋轉,另一方就會旋轉。因此,活在現世,對此要有切身的感受,經營有益於永生的生活。永生與現世是不可分割的。

愛的果實

我們的一生由愛開始,在愛裡成長,最後收成愛的果實。人的死亡就意味著愛的果實收成了,回到神身邊與神永遠一起生活。

所謂死亡,就是我們肉身生活結束之後,迎接第二次的出生。第二次出生的地方──死後去的世界就是靈界。進入那個世界之後就要從第三父母──神得到代表宇宙全體之真愛的供給。靈界是呼吸愛、以愛為中心生活的世界。因此,如果沒有完全的真愛人格,就會使自己來去的路遭到限制而不能四方暢行無阻,就好比只能通過一扇門而不能通過其他門一樣。若想在春夏秋冬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如魚在大海中自由生活的資格,就要趁地上生活時具備完全的愛之人格。

死亡與再生

死亡就是在神的愛中再生的意思,但人類卻不知所措地哭喊著:「哎喲,他死了。」看到這一切的神卻哈哈大笑。看著哭哭啼啼的人類,神會感到悲傷還是喜悅呢?其實,死不就是從有限之愛的領域進入無限之愛的領域中嗎?死亡的瞬間即是迎接這一喜悅的瞬間,所以那是一種昇華。

我們要克服死亡。它是開啟第二次生命之路的變化過程。因此,死亡不是悲傷,而是躍向一個新的世界、是一種昇華。

在這個世界,死亡意味著生命的結束,但對另一個世界而言,死亡卻意味著新生。因此,不要因為死亡而感到悲傷、憂鬱,更不要因此而遭受挫折。如果我們在地上沉浸於過度的悲傷和哀痛中,就等於是把正在升天的人又拉回到地上來。

如同嬰兒從第一母親的子宮出生一樣,昇華式是從第二母親──宇宙的子宮誕生到另一個世界的典禮。可以與男女的結婚典禮相比的。那根本就不是悲傷的時刻,而是像昆蟲一樣破繭而出,蛻變成新的樣式、新的存在和新的本質。因此,死亡並不是痛苦,而是幸福之門開啟的時刻,藉此我們可以擁有宇宙性之真愛。

死亡是收成愛的果實

人被創造為可在愛中生活億千萬年的存在。因此,不要埋怨我們變老。人的生命開始於愛,過著愛的生活,最後結出愛的果實。其實「死亡」就是收成愛的果實。我們在一生中得到父母的愛和子女的愛,並且通過夫妻的愛而成為父母,疼愛子女。所有種植於內在愛的世界裡之神的愛,經由我們的一生結出果實,收割這些果實之後,我們就要去到靈界。以真愛為中心的夫婦往生後,就會成為這樣的。

到了靈界,你會見到很多先知先烈和先祖們,他們將與你交談。他們會問:「你從哪裡來?在地球的什麼地方?什麼國家?」一面交談,一面緬懷過去。與朋友久別重逢時,不也會細說從前嗎?在靈界,你會見到你的祖宗爺爺以及成千上萬的祖先。

永遠的年輕

人生在世雖然逐漸衰老,但是夫妻之間越恩愛,他們的靈人體就會變得越年輕。這是什麼意思?只要我們用愛生活,那麼活得越久,內在的靈人體就越成為完美成熟的俊男和美女。

在靈界是怎樣的生活呢?在那裡不愁吃、不愁穿,也不愁生活。為什麼?因為隨著自己的心靈狀態,一切願望都能實現。在那裡也吃東西,觸摸自己,還能感到脈搏的跳動,與地上的時候一樣,雖然是靈的體,卻沒什麼兩樣。

靈界應有盡有,所以別無所求。

超越時空的靈界

各位,心看得見嗎?靈界就像是「體」按照生活的「心」一樣,超越時間與空間。在那裡,你可以隨心所想的吃飯,不必擔心食物、水、衣服等等。那裡已經超越了衣食住行的需求。在那裡需要汽車嗎?那裡有汽車工廠、食品、服裝以及紡織工廠嗎?什麼都沒有。在那裡,你可以在瞬間往來億千萬里。靠的是什麼?是靠愛的力量。如果你想見你所愛的人,那人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到了靈界,沒有你不能去的地方。因為沒有任何東西能阻擋靈界的活動,一律暢通無阻。那裡超越了時空,因此很久以前的人至今仍然存在,並且他們可按照自己希望的年齡來呈現自己,你會遇到很多這樣的人。

愛決定了上與下

在靈界無需解釋和說明,一看就知道了。同時還能知道他在我之上還是在我之下,或是與我同等,會自動地辨別好幾億個愛的位階。這與地上界不同,那些使用權謀中傷的手段而出人頭地的人,在靈界會站在相反的位置上,與地上時的風光形成強烈的對比。所以,當行正道。

人的一生要做什麼呢?讓我們留下愛的墳墓吧!活在愛的墳墓中,不會有任何遺憾,人生會永遠成功。假如各位都這樣生活,那麼當你們往生的時候,神就會祝福你。

在靈界,沒有神的愛就不能吃東西──沒有資格吃。地獄是只能看不能吃、知道卻不能做到的地方。

靈界充滿了愛的空氣。所有存在都必須藉著愛出生、過著愛的生活。通過為別人而活的生活,我們被愛充滿,從而在天國到處受歡迎。家庭就是我們去天國的修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