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靈界的空氣,是生命的要素

進入天國的方法

一個人能把家庭中修煉來的內容擴大到四方,並建立為他人而活之愛的領域時,就能直接進入天國。

雖然靈界是無限廣闊的世界,但也是一個以愛為中心能在瞬間往來幾百萬里甚至幾千萬里的世界。愛的速度是最快的。

從靈界來看,天地與地球就像一粒灰塵。靈界不知有多廣闊,那是超越時空的無限世界。

靈界是非常美麗的世界,任何地方都經得起千萬年的注視,永遠不會厭倦。你根本無法想像,即使是世界第一的美景,在靈界根本不算什麼,甚至連靈界的一個小角落都不如。所以,地上世界並不值得留戀。

愛是靈界的空氣,愛是生命的要素。在那個世界,用來呼吸的不只是鼻孔,連頭頂也可以呼吸,所有的細胞都可以呼吸。因此,若想在靈界過著圓滿的生活,就要在地上生活時具備完全的愛之人格。

享有真正的自由

在靈界可以看到,於地上家庭生活中富有父母的愛,夫婦、兄弟姊妹、子女的愛之深刻經驗的人,可以享受更多的自由,可以不受限制地去任何地方。相反的,缺乏愛之經驗的人心胸狹窄,到了靈界也會孤立自己,而沒有自由。

靈界是追尋永恆要素的永恆之地,因此體驗了愛的靈人體會像被磁鐵吸引似地自動前往那個世界。靈界是什麼樣的地方呢?是充滿著愛與和諧世界。今天的人類無論是誰都想建立愛的關係,這是為了配合靈界之節奏的緣故。

沒有人不被愛的力量感動的,也沒有人會不願意成為愛的對象的。所以用愛詢問時,沒有人會不回應的。愛可以叫一切成為可能,它有能力使一切重現。因此,靈界是以直覺性之愛的心情,使一切成為可能之自由自在的世界。

祖先與我

各位都代表著祖先的面孔,你們是歷史性的復活體。那段歷史有多長呢?據說已有幾十萬年了。那漫長的歷史,歷盡了多少坎坷與風霜,終究是為了生產出這樣的一個「我」來。假如你姓「林」,你就要明白:為了誕生姓林的這個我,曾經有那麼多祖先來過這裡。因此,我們都是歷史的結實體。

在死後的世界裡,殺人的人、被殺的人、各種各樣的人都聚在一處生活,在那裡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發生刀光劍影的復仇事件。因此,許多高牆應運而生,它們使靈界產生了阻隔。惡靈們會找上仇敵的子女,製造突如其來的車禍,然後帶走他們,必須解開這樣的仇恨,因此,首先必須在地上世界解開這些結。若想消弭怨恨,就必須給予對方更寶貴、更美好的東西。

我們走向何處?我們正走向靈界。靈界好比大海,總要匯入其中。如同海洋有著洋流,那個世界也是千姿百態的。海洋以洋流為中心,生存著很多淡水所沒有的生物,就像大海中有許多魚類,靈界也有很多新的天地家庭,這是一樣的。

出處:「天聖經」第三篇第五章 愛與靈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