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世界日報30週年紀念式 文韓鶴子總裁主題演說

尊敬的各位國內外指導者!今天,迎接《世界日報》30週年,在此感謝各位貴賓的蒞臨。

作為世界聞名的宗教領袖,為何要創立報社呢?此外,在1980年初,主要的民主代表國家美國受到了共產勢力的威脅,當時南美也處於相同情況。信奉神的基督教文化圈裡,出現了主張「神已死」的共產主義。那是共產主義稱霸世界的時期,身處如此狀態的美國情勢極其危險,再加上可稱之為世界首都的華盛頓只有一家報社。正如各位所知,《華盛頓郵報》並非保守的報紙,於是當時決定創立《華盛頓時報》,各位知道為何要那樣做嗎?

媒體負有教育的功能

我和我丈夫,我們夫婦是彌賽亞、救世主。其意思就是我們要負起責任,教育人們成為正確認識並侍奉神的人。事實上,我們在韓國基督教基台的壓迫下處境艱難,但因為是彌賽亞,倘若美國崩潰,就沒有神可立足之地,所以才創立《華盛頓時報》,迄今已邁入36週年。

今天迎接《世界日報》創立30週年,上年紀的人都知道,在那時期,韓國不知受到共產主義多大的威脅,行走了艱難的路程。這個國家是在1945年得到解放,然而在1950年韓戰爆發時,聯合國有16個國家為了這個鮮為人知的國家而參戰,拋灑善的熱血。各位有想過嗎?我們經常唱的「愛國歌」中「神的保佑,我們國家萬歲」,其真意各位知道嗎?

因為已來到不能再延遲,必須解開天的攝理之真相的時候,所以宣告「我是彌賽亞」。以人為中心的政治、經濟面是無法成為真正的統一韓國。這個國家的主人是創造主神,必須要正確認識神,認識天的攝理,了解為何彌賽亞要來。兩千年前,耶穌作為人類的真父母而來,但未能成就其旨意,所以當釘死在十字架上時說要「再臨」。此後,因聖靈的復活,基督教通過使徒出發了。起初受到很多逼迫,直到公元313年被羅馬承認,以義大利半島為中心,基督教經過歐洲大陸傳到島國英國後積極地傳播出去。當希伯來文聖經在十七世紀被詹姆斯國王翻譯成英文後,很多的平信徒開始接觸到聖經內容。

那段期間,天主教文化圈經歷了許多失敗,做了很多錯事。在人所制定的規範裡,囚禁了人的靈魂,這就是共產主義出現的原因。因平信徒們重新盡情地侍奉神的運動,正是清教徒運動。神揀選了美國,使其在建國不到200年就成為世界民主國家的中心國家。幾千年下來雖有眾多國家,但天站在了美國這一方。那麼,美國當為神的旨意、為人類負起責任才行。站在救世主立場的真父母,為了教育美國,使其能夠完成使命而創立了《華盛頓時報》。韓國也是如此,針對國家存亡、是否能侍奉神等問題處於昏暗不明的狀態,無法放眼整個世界。在這種情況下,真父母創立了《世界日報》,《世界日報》不僅是做報導,更是做教育的報紙。

環境的重要性

今天世界上有200多個國家,當中許多國家正面臨著生存的威脅,大國也是如此。我認為幾年前這個國家還沒有公害,當然,對於公害韓國也有責任,但巨大中國的公害汙染不正影響著韓國嗎?所以我幾年前曾說過「中國要覺醒」。聽到蒙古的一個家庭主婦在沙漠化的土地上努力植樹,建造了綠色林園的新聞。如果國家能關注這些事情該有多好?不管是大國,或是小國,都無法獨自生存。只有大家共同努力生活才能擁有未來。

為了和平而創立的聯合國,卻未能合一,因為他們都把自己國家的利益放在首位。結論是,用人的頭腦或努力是無法帶來合一的。那要怎麼做呢?造物主神是原本的主人!神創造人的目的,是想成為父母而創造了人。作為看不見之靈的存在,天父母為了成為看得見之人類的真父母而創造了人類。

結論只有一個,不管是這國家還是全世界所有國家,一定要進行侍奉神為主人的運動,成為南北統一的神統一韓國,如此這國家才會有未來。我向《世界日報》囑咐了這事。無知是無法完成的,需要教育。今後,《世界日報》要朝如此發展。今天聚集在此的政府官員、學界、經濟界的所有代表,都會希望這個國家是一個健康的國家、成為在人類面前值得誇耀的國家。只有讓這個民族早日成為侍奉天父母的孝子孝女國家,才是這國家得以生存的道路。請多指導鞭策,關愛站在帶頭做這事的《世界日報》。

 地點:小公洞樂天酒店 / 時間:201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