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四)

關於統一教的祝福婚姻,要如何參加?

簡言之,祝福婚姻有其明確的願景以及深刻的價值與意義,可分成單身介紹以及已婚夫婦兩種情況。

目前若你要參加本會的單身祝福婚姻,由本會幫忙介紹對象,你需要先了解相關的課程,之後若經了解並認同本會理念,可提出申請加入本會。

入會後有一段信仰生活的實踐與學習期間,主要是了解祝福家庭的傳統,預備自己在人格與愛方面的成長,最後,當有祝福介紹的時候,可提出申請,經由當地教會負責人審核推薦後,即可送件參加媒合介紹。所以基本上未婚的單身介紹部分,是需要申請成為本會會員。 (不過本會是超越宗教的理念,所以你原本的信仰儀式,以及像祭祖、拿香拜拜等等文化風俗都可被接受。)

若有介紹到對象後,會有3-6個月以上的純潔交往期,決定是否要一起參加最近一次的祝福典禮,正式成為祝福家庭。

若是已婚夫婦參加既成家庭的祝福,基本上也是要接受基本的教育與了解後,向當地教會報名經審核同意後即可參加。

有興趣想進 一步了解的話,可就近與當地教會聯絡!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